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康迪诗 樱菲迪 妮菲扬

 浏览量:[147384]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发露,让秀发留香48小时!

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发露,让秀发留香48小时!

来源: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4 17:47:14 By 朱会想 阅读(5310)

头屑可谓是一大“颜值杀手”,十分的颜值遇上头屑也免不了要减分,本来妩媚/帅气的甩头变成“撒盐空中差可拟”,真是大煞风景。赶走头屑直接的方法就是使用去屑洗发水,去屑洗发水哪款好?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发露让你的头发清新飘逸,赶走头屑尴尬!

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发露

橄榄精华,洁净头皮头屑,均衡头皮油脂,令丝丝秀发清净柔顺,有韧性。

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发露使用方法:

湿发后,取适量本品于手心打开,均匀涂抹于秀发上,轻揉按摩再以清水洗净即可,重复一次。

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发露

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发露护发小课堂:

1、注意头皮防晒

紫外线不仅伤皮肤,还会损伤发根。温度越高,头皮越容易出油,也就越容易产生。一旦进入春夏,一定要记得打伞遮阳,才能全方位保护头发。

2、洗发时不要大力揉搓,用指腹轻轻按摩就好

大力揉搓很容易让发根受损,加速脱发,而且还会刺激头皮分泌油脂。先在手上起泡,然后再上头,轻轻地顺着一个方向按摩揉搓,去除油脂。

3、减少熬夜频率,规律清淡饮食

晚睡的人,不仅容易变老,还容易脱发。

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发露,告别头屑,再现你回首一刹那的妩媚!

关键词:康迪诗

联系方式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