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康迪诗 樱菲迪 妮菲扬

 浏览量:[147535]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法姿玻尿酸头发还原乳给头皮喝足够的水,告别干枯发质

法姿玻尿酸头发还原乳给头皮喝足够的水,告别干枯发质

来源: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9/10 18:46:06 By 小牛 阅读(5210)

不管你的妆容多精致,不管你的穿着多美丽,只要你头发状态不在线,也会让你很掉分!干燥的头发的让你整个人看上去很糟糕,出油的头发也会让你看上去很邋遢。此处内心OS:女生怎么这么难做!推荐法姿玻尿酸头发还原乳,是专门为干性头皮而研发,给头皮喝足够的水,且平衡保湿,适用于干性头皮和受损发质。

法姿玻尿酸头发还原乳

头发干枯毛躁是由于头发中缺乏脂质和水分,变得干燥枯槁而失去光泽的现象。

透明质酸是天然保湿因子,与人体皮肤亲和度高,一滴玻尿酸相当于平台产品21倍补水效果!透明质酸+洗发水,可滋养头皮,有效修复受损头发的毛鳞片,改善毛发干枯,分叉,无光泽现象。法姿玻尿酸头发还原乳,富含小分子玻尿酸,小分子渗透,补水柔顺,持续锁水,可以让你的头发更有光泽、自然柔顺、不干枯。

品质源自德国(德国技术)

蜚声世界的“德国制造”源于“工匠精神” 其核心是:树立一种对工作执着、对所做的事情和生产的产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精神。法姿玻尿酸头发还原乳将这种专业态度引人配方中,反复实验修改,得到如今更优质更有的产品,只为你的健康和美丽。

法姿玻尿酸头发还原乳

蕴含玻尿酸(透明质酸钠)

法姿玻尿酸头发还原乳营养修护精华成分,深层清洁滋养秀发,从发根到发梢进行护理,能修护因烫、染、漂及风筒所造成的头发干枯毛躁、分裂开叉、损伤等现象,可让受损发质恢复健康,增加发丝弹性和光泽,修护秀发的同时在秀发表面形成保护膜,预防外界环境对头皮的伤害,令秀发柔顺亮泽。

法姿玻尿酸头发还原乳天然保湿因子补水保湿效果更好,且质地更加温和,让你告别头发干燥和散粉控油的苦恼!

关键词:法姿玻尿酸头发还原乳

联系方式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