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康迪诗 樱菲迪 妮菲扬

 浏览量:[147464]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康迪诗薰衣草丝滑去屑洗发露,拒绝雪花飘飘!

康迪诗薰衣草丝滑去屑洗发露,拒绝雪花飘飘!

来源: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29 17:41:59 By 黄亚磊 阅读(7256)

薰衣草在很多人的眼中就是一种观赏性植物,其实这是对薰衣草了解的不够深入哦。其实薰衣草的作用往往不止是观赏哦。康迪诗薰衣草丝滑去屑洗发露内涵薰衣草精油,清洁头发,滋养发根,帮助预防和改善头屑。产品怡人的香味,使用后秀发清爽柔软,散发出淡淡薰衣草清香,令人心情舒畅。

康迪诗薰衣草丝滑去屑洗发露

康迪诗薰衣草丝滑去屑洗发露质地与味道

康迪诗薰衣草丝滑去屑洗发露,放在手心流动性强,加水揉搓之后起泡力一般。所以建议使用者们第1遍洗的时候洗发水用少一些,第2遍再正常用量。味道上就是薰衣草的味道,一般用户都会喜欢上它淡淡的香气。在睡觉之前使用还可以有舒缓睡眠的作用。

康迪诗薰衣草丝滑去屑洗发露使用感受

康迪诗薰衣草丝滑去屑洗发露适合中性到干性发质,相对清爽许多。康迪诗作为一个崇尚自然的品牌,洗发水自然也是不含硅的。洗完发丝有干涩感,但可以明显感到洁净力很够。用完洗发水之后记得一定要用上配套护发素。吹干之后发丝会有微微蓬松感,不贴头皮,这点相信很多妹子都会喜欢吧。还有惊喜的一点是,洗过之后可以维持三天看上去不那么油。可以说是油性头皮妹子的福音。如果你的发丝属于深度受损,建议不使用这款洗发水,会过于干燥。洗后秀发清爽,柔软,怡神。薰衣草成分可宁神舒缓有助放松精神,舒缓头发和头皮。

康迪诗薰衣草丝滑去屑洗发露使用方法

在使用之前摇匀。取一到二泵加水揉出丰富的泡沫,在湿的头发和头皮上轻柔的按摩。然后用温水的洗净。

康迪诗薰衣草丝滑去屑洗发露成分

主成分薰衣草能平衡头皮过油引起的头皮屑问题,保护秀发。消炎,有效舒缓肌肤,平复情绪。天然植物中提取的清洁因子,用于防治螨虫和各种。消炎,有较强的收敛作用,调理油腻不洁的肌肤,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增加头皮活力及头发弹性。氨基酸等以保持头发充足的水分并重建发质的表皮并且对抗氧化。

关键词:康迪诗 去屑洗发露

联系方式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