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康迪诗 樱菲迪 妮菲扬

 浏览量:[147454]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康迪诗玫瑰滋养去屑洗发露,守护秀发滋润不干燥!

康迪诗玫瑰滋养去屑洗发露,守护秀发滋润不干燥!

来源: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9 16:10:11 By 朱会想 阅读(4915)

气温渐渐下降,正在经受寒冷考验的你,有没有经历过这些让人苦恼的事情:头皮发痒,难以忍受?头屑粘在头发上、肩上,影响美观?康迪诗玫瑰滋养去屑洗发露,拒绝雪花飘飘!

康迪诗玫瑰滋养去屑洗发露

玫瑰花精华蕴含润发护发双重功效,滋养秀发,补给头皮营养,更滋润发根,轻松养出莹亮柔顺、弹润秀发!

康迪诗玫瑰滋养去屑洗发露

康迪诗玫瑰滋养去屑洗发露使用注意:

1、在清洁前先用宽齿的梳子梳理头发;

2、湿润头发,确保水温适中(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热);

3、倒少量洗发液(看头发多少长短而定)在手掌心,双手轻揉使其产生泡沫;

4、用手指将洗发液轻揉进头部;

5、用水清洗头发,如一次很难洗干净可重复一次;

6、轻轻拍干头发,不要搓揉,拉扯或绞拧,因为湿的头发弹性和强度都比干时弱很多。

康迪诗玫瑰滋养去屑洗发露日常护发:

1、干燥的空气和我们衣服中的合成纤维在寒冷的季节很容易使头发带有静电,防静电梳子常常也不管用。你可以适当减少洗发频率,并且在清洁头发时,可使用少量洗发香波或用水将香波稀释后使用。

2、每天用手指肚按摩梳理头发和头皮,可以改善头皮的血液循环,减少头皮屑,防发,有利于强健发质。早晚各一次,每次只需10分钟即可。

拥有一头秀发有多么的重要?可以让人整个人的气色很好;可以让人觉得年龄小;可以为整个人的颜值和形象加分……康迪诗玫瑰滋养去屑洗发露,让你激情飞扬,活的漂亮!

关键词:康迪诗去屑洗发露

联系方式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