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康迪诗 樱菲迪 妮菲扬

 浏览量:[147381]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发露,还你柔韧亮泽发质

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发露,还你柔韧亮泽发质

来源: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7 16:52:16 By 黄亚磊 阅读(6510)

你的头发是否经常被这些问题所困扰?

起静电、毛躁干枯、暗哑脆硬、分叉脱发、不易梳理、还有洗不尽的头屑和油腻,市场上常用的洗发产品只能有针对性的解决一两个问题。并且很多产品都含化学成分,在养发、护发的同时也会损伤发丝和肌肤。很难找到一款既,又能将以上问题全部解决的洗发产品。

广州御妆事业部(康迪诗品牌)专家经过多年研发、实验,将多种植物成分经过萃取、融合,终于推出一款可以很好解决以上问题的洗发产品——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发露

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发露,还你柔韧亮泽发质

康迪诗产品介绍:

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发露含橄榄成分,深层渗透发芯补充营养,由内而外滋润发丝,呈现柔顺易梳,亮泽顺滑的美丽秀发。添加去屑柔顺成分,有效去除头屑并解除头痒,保持头皮清爽洁净,同时柔顺成分有效改善发质,让秀发水润丝滑。

淡淡的橄榄香,带来舒适温馨的愉悦感受。

主要功能是清洁头发和头皮,同时为头发的整理造型打下基础,气味好、去头屑功能、焗油功能、染发功能、防发、柔顺营养、防止分岔。

本品富含橄榄提取物,适合多头皮屑、干性发质人群,能有效去除头皮屑,净化头皮,使头发恢复平衡状态,同时令头发柔顺有光泽。

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发露

核心成份:橄榄提取物 

经过特殊工艺提纯后富含油脂、蛋白、钙铁磷等矿物质、维生素A、B、C、D、E等,可促进微小血管血液循环,调节油脂分泌,抗氧化、自由基。其活性成份水溶性橄榄苦甙,能够保护头皮细胞,滋养头皮,抗入侵。

洗发露可去除头发上较多的油脂,并释放少量的发露,使头发不致过于下垂。这样的头发会显得更蓬松。

使用方法

在清洁前先用宽齿的梳子梳理头发。

湿润头发,确保水温适中(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热)。

倒少量洗发液(看头发多少长短而定)在手掌心,双手轻轻搓至产生丰富泡沫。

用手指将洗发液轻揉进头部。

用水清洗头发。如一次很难洗干净可重复一次。

轻轻拍干头发。不要搓揉,拉扯或绞拧,因为湿的头发弹性和强度都比干时弱很多。

适合各种发质。

适用发质:

适用各种发质。

注意事项:

避免接触眼睛,如不慎如眼,即用清水冲洗。

关键词:康迪诗 橄榄滋润去屑洗发露

联系方式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