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康迪诗 樱菲迪 妮菲扬

 浏览量:[147530]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樱菲迪玫瑰丝滑垂顺洗发原液给秀发深层滋养,洗发护发更养发!

樱菲迪玫瑰丝滑垂顺洗发原液给秀发深层滋养,洗发护发更养发!

来源: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19 19:38:06 By 小牛 阅读(4768)

除了看脸,什么细节可以快速拔高外在形象?有一个非常重要又常常被忽视的回答是发质!好的发质常在无形中加分不少。樱菲迪玫瑰丝滑垂顺洗发原液舒缓头皮,强韧发根,垂顺丝滑,修复损伤发质,给秀发深层滋养,洗发、护发、更养发!

樱菲迪玫瑰丝滑垂顺洗发原液2

樱菲迪玫瑰丝滑垂顺洗发原液,专门针对受损发质出现的洗护神器!给你看得见的柔顺丝滑,从发根滋润到发梢!

樱菲迪玫瑰丝滑垂顺洗发原液严格按照现代个人头部护理需求科学调配,祛屑保湿、滋养发根,由内而外修护受损干枯发质,补水锁水赋予秀发天然丝绸般顺滑!

迷人玫瑰香氛一层一层从发丝慢慢散发,香氛浓郁,香气怡人。

泡沫丰富,深层净化发丝,令秀发清爽飘逸,丝丝顺滑,散发迷人魅力。

深入补充发质营养,健康强韧。含有丰富的滋养性原料,层层渗透发芯,由内而外修复发丝,令秀发丝丝柔顺。

樱菲迪玫瑰丝滑垂顺洗发原液

樱菲迪玫瑰丝滑垂顺洗发原液

功效:多功能修复,对于头发,烫染后损伤、 静电、 无营养、 脱发、 出油等有明显修复作用。针对打结、毛躁、分岔等,洗后明显顺滑、有光泽!专门针对受损发质出现的洗护神器!

使用方法

用温水将头发淋湿,挤压适量洗发浓缩原液于手掌中,双手搓均匀抹于头发,用指腹轻轻揉搓,并按摩头皮并以温水将头发冲洗干净。

一头美丽的秀发会让整个人散发出自信的光彩,樱菲迪为每一位爱美的您提供健康自然的秀发护理方式,让秀发更加完美迷人!

关键词:樱菲迪玫瑰丝滑垂顺洗发原液

联系方式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