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康迪诗 樱菲迪 妮菲扬

 浏览量:[144873]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护系列 去屑控油、滋养头皮一步到位!

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护系列 去屑控油、滋养头皮一步到位!

来源: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9 17:35:54 By 黄亚磊 阅读(4888)

如同肌肤一般,头皮与头发也需要我们进行精心的护理,才能更加健康、美丽。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护系列由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发露与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护发素和康迪诗橄榄香浴露组成,它的理念在于,修复头发的同时,更加注重头皮的滋养,只有头皮健康,才能生出一头好的秀发。从根本源头解决秀发问题。

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护系列-去屑控油、滋养头皮一步到位!

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护系列添加了橄榄油精华成分,采用的是先修护受损头发头皮,调理平衡油脂分泌,进而对头发头皮进行护理,更顺滑的洗发感受,更适合的护发效果,养头皮从而养头发,清洁头发和头皮,更清爽因而更迷人,这就是真正的绿色健康洗护。

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护系列-去屑控油、滋养头皮一步到位!

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护系列对于发质干燥毛糙的MM来说,一头柔顺的头发真是可遇而不可求,但是橄榄油可以让你轻松拥有柔顺发质。在洗头的时候滴几滴橄榄油在洗发水中,充分的按摩,揉进发质里,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对于油性发质的MM橄榄油的用量要注意,稍微感觉油腻了就要减少用量。

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护系列-去屑控油、滋养头皮一步到位!


康迪诗洗护系列适用发质:

干枯、毛躁、伤损以及天然沙发发质,可调理多种伤损发质,保护头发。

康迪诗橄榄滋润去屑洗护系列无硅油、无石磷、无本酮、无硫酸盐、无矿物油、无苯氧乙醇

洗发露功效:无硅油配方,含植物去屑因子、水溶性胶原蛋白,有效调理头发的水油平衡,让头皮健康、发丝自然清爽,顺滑而不粘腻,滋养头皮、去除头屑。

护发素功效:多种发丝营养成分,重新焕发生机,从而改善受损发质,修护烫染损伤,同时深层滋润头发,使头发更容易滋养水分,更加健康亮泽,让您的头发焕发水润光泽,柔软顺滑易梳,抚平毛躁,减少静电,修护分叉。

关键词:康迪诗 康迪诗橄榄

联系方式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