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康迪诗 樱菲迪 妮菲扬

 浏览量:[144883]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樱菲迪精油洗沐系列璀璨上市,无法抗拒的香薰诱惑!

樱菲迪精油洗沐系列璀璨上市,无法抗拒的香薰诱惑!

来源: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8/15 18:29:50 By 杜勇坤 阅读(7570)

成立于2002年的御妆集团有限公司,以生产个人护理用品、家用日化产品及新型日化原料和化妆品的OEM为主,是一家大型优质日用品联合生产商。近日,御妆旗下新品樱菲迪精油洗沐璀璨上市,给你无法抗拒的香薰体验!

樱菲迪精油洗沐璀璨上市,无法抗拒的香薰诱惑!

樱菲迪香薰洗发水系列

樱菲迪香薰洗发水系列护发潮流,见证护肤奇迹。分叉、枯黄、打结、断发、毛糙五大受损发质,立即解决!

樱菲迪精油洗沐璀璨上市,无法抗拒的香薰诱惑!

樱菲迪香薰沐浴露系列

营养渗透实力派:水解牛奶蛋白渗透肌肤底层,使肌肤变得细嫩。

补水实力派:蕴含多种保湿成分橄榄油/椰油,直接渗透真皮层滋润补水,有效缓解缺水干燥鸡皮、暗哑肌肤。

关键词:樱菲迪 精油洗沐系列

联系方式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