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康迪诗 樱菲迪 妮菲扬

 浏览量:[147259]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康迪诗洗护系列 你无法抗拒的洗护产品!

康迪诗洗护系列 你无法抗拒的洗护产品!

来源: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9/1 15:46:46 By 陈丹 阅读(6626)

康迪诗,用过一次就会爱上的洗护产品!康迪诗广州御妆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洗护品牌,该公司以生产个人护理用品、家用日化产品及新型日化原料,和化妆品的OEM为主。现旗下拥有近四家全资子公司,发展规模庞大,企业口碑得到了业界人士的认可!

广州御妆化妆品有限公司是南京野生植物学研究所基地和产业化示范基地,并长期与军医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国际医学美容协会、科研院所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具有雄厚的产品组方研发实力。

康迪诗烫染修护洗发乳,对发丝表里兼顾、双重修复,令干涩、毛糙的发丝也持久保持滋润柔顺,易梳理。丰富、细腻的泡沫在呵护秀发的同时赋予秀发柔顺质感。

康迪诗去屑滋润洗发乳,清洁毛发及头皮上的污垢、补充毛发所需的角质蛋白;促进毛囊正常细胞的新陈代谢、令头发营养从根部得到更新巩固;能有效控制及防止秀发继续脱落、恢复健康、富有弹性、倍加亮泽。

关键词:康迪诗

联系方式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御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